LANGUAGE
首頁 關於我們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Image 3
 

Organic 行旅 故事

萬事達是一個能夠跟你(旅人)對話,傳達在地文化特色的有機空間。何謂「有機空間」呢?我們希望萬事達是具有生命力的,大家可以在這裡發, 掘出自己與這座城市之間的故事,而每一段故事 都會是豐富萬事達的養分。
因此以「行旅」為名,重新定義「你、城市意象, 住宿」三者之間的關係,讓每個你,都能透過萬事達,更加了解這座城市的美和生命力,激發在地文化與你之間的火花。
行旅萬事達

CULTURE 行旅 萬事達

「萬事達」代表的是西門町「混搭文化」的縮影。
「萬」是具有多元的含意,而「萬事達」則代表融合多元時代背景及文化,並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,如同西門町,有著不同文時代與文化上的重疊,卻發展出屬於這座城市獨有的風格文化。
我們希望讓你每一次的入住體驗,都能有不一樣的驚喜與感動,並與您一同創造更多豐富有趣的故事及回憶
Image 4

SIGN 行旅 符號

以簡化繁,將萬事達在地多元文化的特色濃縮在符號中,透過極簡的線條簡化「万」字,並以象徵圓融的圓為襯,除了展現在地特色與時尚摩登的結合外,也創造更多的想像空間,透過與行旅及在地的體驗,自由詮釋「萬事達行旅」對你的意義,希望來自於世界各地的你,都可以在此激撞屬於自己與萬事達行旅的美好印記。
行旅色彩空間

SPACE 行旅 色彩 空間

我們在建築及空間上,以黑基調輔以活潑對比度強的橘色,希望讓典雅時尚的空間多了趣味及潮流感;在材質選用上,我們特別結合了各具特色及衝突感的鋼材、原木、大理石及植栽,希望能在行旅空間中激盪出視覺的活力與豐富性,讓你在進門的那刻,即可感受到行旅與在地意象融合的獨特文化魅力。
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,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。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,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。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
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。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本網站如何使用cookies 請按 這裏